HVAC監控量測-專業奧地利品牌E+E,為您提供優質解決方案


完善整合環境資訊,進行最佳化的運轉控制,達到舒適與節能的最佳優化除了舒適的溫度之外,合適的空氣、濕度及低CO2含量也對一個空間的舒適程度有著決定性的作用,然而精準的氣候量測與調節不僅只是為了提升人體感受,透過控制這些數值量,更能實現綠色空間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來自奧地利的知名品牌E+E Elektronik,專對HVAC系統打造各式樣傳感器,精準量測與控制,並支援可追溯國際標準的校驗服務,榮獲多重認證與獎項,提供更為優質的HVAC系統監控解決方案。

溫/濕度:EE10 適用於住宅或商業的HVAC溫濕度量測傳感器 , 精準量測穩定性高 ,提供類比及數位通訊輸出 , 可置於牆上 , 無須複雜安裝 。

風速:EE650 適用於樓宇自動化與無塵室應用的空氣流量測量 , 可測量低置0.2m/s的風速,此傳感器元件採用先進的薄膜技術製造 , 有高耐污的能力 , 提供類比輸出與通訊輸出 。

氣體偵測:EE8915 用於需求控制通風的雙波長NDIR測量 , 具主動壓力與溫度補償可實現最佳的
測量精度 , 並符合鐵路相關標準 , 具高耐候性 。

差壓偵測:EE600 專用於測量通風和空調系統中的氣差壓或過濾監控 , 可偵測所有非易燃和非腐蝕性氣體 , 提供類比及數位輸出 。

戶外氣候:EE260 適用於惡劣環境應用的氣象級傳感器 , 具備雙加熱探頭與專利塗層防護 , 於低溫/汙染/結露等環境仍能保持量測精度 。

奧地利聯邦測量局指定實驗室機構 提供可追溯國際標準的校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