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BT 綜合溫度熱指數 雲端監控系統

工程金安獎必備!!


甚麼是熱指數?指數會影響健康嗎?

什麼是綜合溫度熱指數(WBGT)  |  熱指數會影響健康嗎?

綜合溫度熱指數也可稱作為熱危害係數,是指人體在熱環境中工作,代謝產生熱量與外在環境(溫度、濕度、風速、熱輻射...等)共同作用而導致身體產生熱負荷或熱蓄積等情形,進而造成曝露者身體內部或體心溫度生高達38℃以上而產生的危險指數,其可能導致人體產生熱暈厥、熱筋攣、熱衰竭與熱中暑等相關熱危害疾病。

熱指數不一定存在戶外工作者所產生的感受,在侷限不通風的空間中也有可能會導致人體代謝熱能速率下降,進而影響人體健康,例如:鍋爐房、灼熱金屬鍛造/熔煉、玻璃/電石熔料、蒸氣操作、窯燒...等都為潛在熱危害之職業領域。

 

法規命令-高溫作業勞工作息時間標準

前面有說到綜合熱指數(WGBT)考量因素包含:氣溫、濕度、熱輻射以及風(氣流)等影響,其常見的計算方式是使用乾球溫度、濕球溫度與黑球溫度計去推算而成。

 

˙綜合熱指數指標 *擷取自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_高氣溫戶外作業熱危害預防行動資訊網

綜合熱指數指標

 

久德綜合溫度熱指數系統解決方案

久德綜合溫度熱指數系統解決方案,只需要一台雲端大顯即可輕鬆計算與偵測多種數值,支援WiFi訊號傳輸進行遠端監看與歷史記錄,每5秒一筆的傳輸速率,儘管不在現場也能遠端即時掌握現場状況,並支援電腦、網頁與行動裝置等使用!

遠端也可以即時監看現場熱指數

 

 

數值偵測和運算

 

顯示看板能同時偵測各式環境數值並能進行運算與記録,無需使用多樣裝置,更有效率

 

全新升級的LED大型顯示看板

 

 

 

全新升級的LED大型顯示看板

 

全新升級的LED顯示看板,提供更清晰的顯示與警報,即使於吵雜大太陽的工地環境中仍可清處判斷當前環境狀態

 

無線雲端系統

 

 

 

無線雲端系統

 

省去多餘複雜佈線,快速部屬裝置運作,免費APP支援多樣前端平台顯示,及時警報訊息主動推播,助您更即時的瞭解案場狀況

Google play   App Store
無線雲端系統
無線雲端系統

 

實績分享

無線雲端系統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