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示貼紙、蠟筆

 

多種款型,最經濟的監測方案,可針對不同測量點進行選購,
從常見的不可逆式溫度貼紙,至特殊應用的產品(真空環境、紫外線強度...),適用於惡劣的環境條件,提供溫度、濕度、時間、露點及紫外線等數值量測。


TP Series 不可逆-時間溫度標籤,計時溫度貼紙,時間溫度貼紙,溫度計貼(同時監測溫度及時間) 溫度貼紙、蠟筆

一般不可逆式貼紙,滿足大多數應用需求。高階產品系列,適用於極具挑戰性和惡劣的環境條件,符合特定專業需求,提供超小型、真空與冷鏈環境、耐高溫至900℃與可逆式等特殊類型的指示貼紙、蠟筆。


RHI 濕度指示卡(HIC)、濕度測試卡 濕度貼紙

濕度指示貼紙使用簡單,無需電源及特定技術,只需貼上標籤就可以快速觀察記錄濕度歷史變化。

TS300 Series 不可逆-計時指示貼紙,時間貼紙,時間標籤,智慧型保存期限貼紙 計時貼紙

辨識及記錄商品的保存時間或是耗材更換的時間,應用於食品/材安全或定期維護、更換零件之領域。

D-1 Series 結露偵測/露點偵測貼紙 露點貼紙

自黏式冷凝監測指示貼紙。指示貼紙從灰色變為藍色以顯示過去的冷凝變化。


UV Series 紫外線強度貼紙 紫外線強度貼紙

紫外線指示貼紙,用於塑料固化、油墨固化、黏合和塗層等製造中的各種過程監測。指示貼紙將從白色變為指定顏色,以顯示UV劑量強度的定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