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露監測器

Model:EE046
.濕度範圍:10~100%RH
.溫度範圍:0~50℃
.即時結露檢測
.響應時間快
.IP40防護等級
.有效防止臨界冷點發生結露
.用來監控製冷天花板和其他臨界冷點
.具專利塗層,可有效保護傳感器免受灰塵和污垢的影響


EE046 結露監測器,是一款有效防止臨界冷點發生結露作用的小型監控設備,其運用相對濕度傳感元件,於發生結露狀況前可靠地檢測到結露危險,並發送警報通知等,其傳感元件塗佈了專利塗層可有效保護傳感器免受灰塵和污垢的影響。

 

安裝選項

提供多種安裝款型選項,可針對應用進行選擇。
壁掛/管道型:適用於安裝在平面和最大直徑為 50 mm (2") 的管道上,可安裝於冷卻天花板、冷卻或冷水管道、冷卻表面和冷樑上...等。
卡扣式安裝型:適用於直徑為 16 mm或 20 mm的塑膠或鋁複合管上。

 

可靠的防結露警報

當靠近物體表面的空氣濕度達到 100% 時,表面就會發生結露作用。EE046 結露監測器可精準測量表面溫度下空氣的相對濕度,當結露作用發生之前,即透過Relay輸出發送警報提示。

 

結露警報與狀態指示

Relay輸出在結露作用發生前提供預示警報,此外,其還能用以指示電源故障或電纜損壞等狀態,並提供一組LED 狀態燈進行設備運行指示(正常操作、警報或電源故障)。

測量範圍

10~100%RH

溫度範圍

0~50℃

開關點(20℃)

90 ± 3% RH

防護等級

IP40

供電電源

24V DC ± 20%

重量

60g